南乡

一朝秋至(伞修 世邀赛背景)C2

心血来潮的文章,大家没有嫌弃已经很感动了,但由于是学生党加禁网的缘故(还有懒的缘故),更得会比较慢,但还是会努力写好这篇文的,不太会写小说,不喜勿喷。
谢谢大家支持。

C2
叶修刚撒了个谎,虽然这对于他这个从小在外奋斗,驰骋荣耀十载的老油条来说算不了什么,但面对自己后辈期待的眼神,他还是心里一咯噔。他知道,这些人一定会想方设法和他PK,特别是黄少天,即使是对垃圾话有免疫力的叶修,也招架不住这十多人的热情啊,那还不如干脆说没带。
唉,多一事不如少一事,还是把账号卡放好吧。
从行李箱里掏出之前装账号卡的盒子,小心翼翼的收好放在了抽屉角落里。又从抽屉里拿出一包烟塞进口袋。
“领队,吃饭了。”众人都已经入住选择好的房间,基地也给选手们配好了营养餐,现在正在楼下等着叶修。
*
“联盟微博置顶,职业联赛停办。”孙翔举着手机给唐昊看。
“对呀,世邀赛的缘故,基本上各个战队的主力都在这里,没有了我们,联赛怎么打。怎么打也没看点啊。”唐昊现在沉浸在自己的魅力里无法自拔。
“也不是,你看老韩不就没来吗,不过幸好联赛停办,老韩肯定是故意不来的,真心脏,有他在,便宜全被霸图占了。靠靠靠,小卢一定会被那些心脏欺负。”黄少天插嘴道,而后又委屈巴巴的看着喻文州。
“那你们就想多了,各个战队的年轻一代一点也不必我们差,我还期待着英杰这个赛季带领微草夺冠的样子。”对于自家的孩子,杰希爸爸可有信心了,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。
喻文州接过话茬,战术大师的光环闪闪发光。“我觉得吧,联盟让职业联赛停办其实是不想让我们为战队操心,如果国内的比赛还进行的话,我们都会有所牵挂,联盟是怕影响了我们的水平。所以才停办的。现在,我们只要服从领队的训练,服从联盟的安排,拿到世邀赛的冠军就行。”
不止这一伙,其他人也围在餐桌旁乱侃,职业选手的话题总是离不开荣耀,游戏的,但是现在某两个在聊电视剧的妹子混入其中,丝毫不受影响,反而发出的一波波尖叫吓到了靠近的队员,对此,喻黄两人感慨,幸好蓝雨没有妹子,当然喻队心里更是感慨,蓝雨有黄少天一人就够了,能抵几千个妹子。
正在大家火热的交谈时,叶修下来了,“哟,人都齐了啊,东西都收拾好了吧,那开饭吧。”
不管是吃饭还是干啥,依旧是闹腾的国家队,黄少天因为营养餐里有秋葵让喻文州一阵好哄,吧啦吧啦话唠属性闪闪发光,吵的叶修想把他敲晕丢回房间。孙翔不小心喝了周泽楷的饮料,等孙翔察觉过来后,悄悄的放了回去,被唐昊发现,一阵嘲笑,引的众人好不纳闷,半晌后小周挤出来一句话“饮料....我的”而后就瞧见孙翔脸涨的通红....诸如此类的插曲还有许多,愉快的午饭时间就这么过去了。大家都三三两两的回房休息或者散步去了。
自从来到这集训基地后,叶修就一直在整理他们第一场比赛对手的资料,还没好好逛过这里,沐橙把他拉了出去,趁着这个机会,也好好欣赏一下。
集训地点在B市中心的一个别墅区里,联盟财大气粗,虽然在市中心,环境却很好,脚下的林荫道影影绰绰,旁边还有一个人工湖,依稀可以看见几尾锦鲤在游动,那边是居住的地方,那边是集队训练的地方,后面那栋建筑是联盟特意安排的健身房,当然,叶修是绝对不会踏进里面半步的。
沐橙和他随意的逛了逛,也算把这块地方熟悉了一下,虽然是在温暖的阳光下,叶修却感觉浑身不自在,好像有人一直盯着他,目光火热,让人有点受不住。
“沐橙,我们回去吧。”叶修叫住了一个人走在前面的沐橙,也逛的差不多了。
“瞧你这万年不出门的虚胖体质,这次这么一会儿啊。”苏沐橙毫不掩饰的的嘲笑着他,叶修也没办法,每次出门沐橙都是这样嘲讽他的,也不知道和谁学的,不过,叶修,你觉得呢。
“走吧。”叶修有些尴尬,只得自顾自的往回走,此时他脑海里全是那种感觉,按理说世邀赛的集训地点,联盟应该保密了,不可能是粉丝闯进来了,莫名的熟悉感,细细回想,心底某个地方颤动了。
“等等我呀。叶修。”苏妹子从后面追了上来,到与叶修并行的位置,两人有说有笑的回了休息的地方。
阿修,沐橙,我回来了。
两人散去后,一道人影出现在林荫道上。
因为众人刚到,今天一天都没有训练任务,叶修只是让他们自己研究一下资料,明天才开始正式训练,除了某几个爱玩的,比如张佳乐,比如方锐,比如孙翔跑出去玩之外,其他人都在房间里看着视频。你问我黄少天为什么没有出去,因为喻队正扣着他分析对手,你又问我张佳乐如何在张副身边溜走的,我也不知道。
叶修回到房间的时候就感觉不对劲,打开抽屉,发现铁盒还在,松了口气,再一打开,君莫笑不见了。再看了看其他东西,发现自己收在衣柜里的一套衣服也不见了。
进贼了!!!
不能把账号卡的事情说出去,好在一起失踪的还有一套衣服,这个可以用来当幌子,先问问其他人吧。
黄少天一直安分的带在房间,临走时还不忘说一堆垃圾话,“我说,叶不羞啊,谁会偷你的衣服呢,要偷也要偷本剑圣的衣服吧,本剑圣这么有品味,况且这里还有个联盟的脸呢,职业圈最时尚的小周,谁会去偷你的花衬衫....”喻文州同黄少天一样,表示并没有进去过。
肖时钦和李轩待着一起,张副和周泽楷待在一起,云秀妹子看着电视剧抹着眼泪.....
在别墅里转了一圈后,发现并没有人进过他房间,那会是谁呢?不管是谁,他都要把他找出来,他带走了君莫笑。
叶修站在阳台上,点燃了根烟,眼睛里的光在烟雾缭绕中闪动,而后又不着情绪的暗了下去,他想到了一种最好的情况,亦或是一种最坏的结果。
晚上,叶修躺在房间里,装作已经睡熟的样子,他做了个大胆的猜测,下午那道目光的主人和偷账号卡的人,会来的。
因为他是苏沐秋啊。
房间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。
黑暗中出现了一道人影,他慢慢的靠近叶修,凝视着他的睡颜。
叶修伸手,猛的抓住了眼前的人,同时反手开了灯。
睁眼,是熟悉的容颜。叶修的眼中兀自的水雾滂沱,仿佛得了失语症一般。
“阿修,我回来了。”苏沐秋对他笑了笑,然后抱住了他。
时间在这刻定格。
沉默。
沉默。
“沐秋,你真的回来了,不是骗我的吧。”叶修抽出身体,望着苏沐秋那俊俏的容颜,有些发痴。
“你不信,你摸摸,我真的回来了。”苏沐秋扯过叶修的手往左胸处。
是的,在跳动,一下一下的。
苏沐秋复活了。
“你是怎么回来的?”原来梦外不是虚无。
“我在轮回界游荡了十年,今天依旧是在奈何桥,依旧碰到了孟婆,今天她又给了我一碗茶,让我去往生,我没有喝,她却对我说,我在轮回界的执念太深,无法往生,这碗茶是让我得一契机重生的,她让我上奈何桥,叫我好好还愿,然后再回来。刚喝下那碗茶,我就陷入了一片混沌,醒来是,发现自己穿着一身花花绿绿的铠甲手里拿着千机伞,在你的房间。我才明白,我是依附着君莫笑重生了,所以我偷了你一套衣服,君莫笑的铠甲和千机伞我塞你床底下了,然后我就溜了出去。”苏沐秋含着笑意解释道,不过这玄幻的过程叶修也不一定接受的了。
*
方锐起夜喝水,看见叶修的房间开了灯,以为是领队忘关灯睡觉了,走近,却听见两个男人交谈的声音,这么晚了会是谁呀,于是他悄悄推门进入。
一个陌生的男人。
苏沐秋发现了他,然后他们三人面面相觑,紧接着就见方锐跑了回去,紧接着国家队都知道了叶修房间里藏了个陌生男人的事情。

评论(9)

热度(57)